Today:2024-04-17
Products >
感壓離型底紙
產品搜尋


我們的特殊紙提供北美最寬廣的裝製產品,包含最精密、最高級產品製造. HPL系列大部分的裝製產品是依個別客戶特殊需求來個別配合,透過我們努力具豐富經驗的技術員來生產完成。

 

我們的裝置產品包含:

基重的範圍,20lbs130lbs(32.6gsm. to 212gsm.)

紙品適合檔案標籤、初級標籤、捲軸標籤、EDP、膠帶、婦女衛生、書畫藝術、雷射標籤 及其他相關產品。

MF/MC紙類有優質的layflat和高強度. 典型應用在紙片供 給裝置。

SCK傳統工業workhorse用在EDP,卷軸標籤和其他標準裝置。

獲得高級performing,用於UV聚矽氧系統新HPL系列產品。

 

HPL系列產品

我們新HPL系列產品提供了:

優良的穩定性-提高layflat

高矽聚氧holdout :降低矽聚氧的吸收,減少矽聚氧價格。

提高裝置堅固與穩定。

表層更滑順,提高塗層操作。

最高內部連結強度。

 

我們HPL02產品獲得廣大市場接受.它能強大支持產品的高內部連結(適合高速標籤申請),提高表層平順塗層,非常契合且穩固裝置,高級矽聚氧holdout,及控制不透明和增進layflat。我們HPL半透明玻璃紙產品和傳統歐洲半透明玻璃紙相同,能提供高密度、高透明度,優質滑順和卓越的矽聚氧holdout. 能廣泛的用在檔案標籤和其他高速、細窄網絡應用。

 

Include such materials as:
  感壓離型紙
, Page 1/1

    公司地址: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70057文和街62號      
    
話:+886-6-2585716 傳真:+ 886-6-2589230 E-MAIL  opctomas@ms35.hinet.net

Design by WEBO.